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奖集“漾”丨揭秘漾山府案名玄机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0-17 14:08

[摘要] 一城四府,星耀湖州,漾山府落款时代新章,仁皇府筑脉西贵之地,映荷府揽怀江南情愫。【漾】谓之人文湖州【山】谓之东部新城【府】谓之大家品牌【氵】一城山水半城漾儿时的湖州,记忆中满溢着烟水湖漾,和那种满覆菱角的杨柳池波

一城四府,星耀湖州,漾山府落款时代新章,仁皇府筑脉西贵之地,映荷府揽怀江南情愫。不可复制的是土地,也是一方水土带来的深厚底蕴。

【山】谓之东部新城

【府】谓之大家品牌

儿时的湖州,记忆中满溢着烟水湖漾,和那种满覆菱角的杨柳池波。芦苇郁郁葱葱,清风抚来,微波荡漾。对于湖漾,始终有着特殊的情感。大家·漾山府著起于漾,携“氵”而来,敛藏西山漾万顷湖漾风光,留住湖州源远流长的水文化。

自元朝以来,湖羊笔为天下者,千万毛中拣一毫,毛颖之技甲天下,其中善琏、含山湖笔最著名。蒙公祠上湖笔厂,见证了一代湖商兴盛。大家·漾山府,承湖笔之匠心,传扬湖州悠久灿烂的湖笔文化。

佛画之祖曹不兴,行楷大家赵孟頫,草书老圃沈宗骞……一部中国书画史,半部在湖州,湖州最盛是书法。永字八法、笔墨江南,横平竖直、勾勒婉转,手起压腕间,风雅湖州人。大家·漾山府,挥毫时代气概,致敬湖州2000年深厚的书法文化。

紫气东来,25平方公里东部新城,树立湖州未来城市中心。吴兴区府落址,文体中心磅礴将启,百亿规划配套,腾飞之势不容小觑。大家·漾山府,依临西山漾,隽藏板块发展红利,掌舵时代未来繁华。

大家“府系精工”,35载品质历久弥新。在区位选择上,为城市呈现至臻作品,在社区理念中,令生活之妙归于居住本身,在建筑匠心中,传承精装品质标准,营造舒适尊贵的人居体验。

大家·漾山府,嫡传大家“府系精工”,以创造经典为尺度,匠制精装创变空间,致敬古往今来的大家智慧,不负湖城韶华。

【活动】千人千漾,魅力湖州

10月15日,大家·漾山府“千人千漾,魅力湖州”挥墨开启,

用你的笔锋,倾注你的感悟,

为我们的湖州写出你心中的“漾”字,

你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例如拍照、扫描,

将你手写的“漾”字发送至邮箱1901010225@qq.com,

并附上一小段文字,分享关于你的“漾故事”,

参与者除有机会获得一份漾山府准备的精美礼品外,

你的作品将有可能被征集入选“漾字墙”,

成为漾山府售楼处里最亮眼的风景线。

(注:所有入选作品的所有权将归大家房产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