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收藏湖居臻品 定义墅质圈层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0-26 14:16

[摘要] 人性的需求有多复杂,生活的艺术就有多丰富。港达.;太湖天地涵养湖城舒适生活,展现 墅质洋房,给予了湖城人们实现居住梦想墅区的可能,带给了他们新的希望与期待。景观推窗入室,尊享 住区品质“湖是神的一滴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

人性的需求有多复杂,生活的艺术就有多丰富。生活中,我们总是追求繁华与宁静统一,舒适与雅致兼得的居所。港达·太湖天地涵养湖城舒适生活,展现 墅质洋房,给予了湖城人们实现居住梦想墅区的可能,带给了他们新的希望与期待。

景观推窗入室,尊享 住区品质

“湖是神的一滴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

港达·太湖天地正居太湖核心之域,位于太湖旅游度假区内。优享板块内风景迷人的景观大道,拥揽水天一色的小梅山森林公园,傲享1000米的 湖岸线。将太湖这片湖光山色一一典藏。

港达·太湖天地用实际行动向湖城传达了湖居墅区生活的愿景,重新定义了湖居墅区的品质生活。让广大业主尊享 生活环境,尽收太湖四季风情美景。

港达·太湖天地墅区洋房,网聚城市势能核心,打造涵盖城市商业、生态人居为一体的综合性 配套,全方位呵护 高品质生活。

的生活及旅游配套环伺周边,奥特莱斯,国际化购物 ,彰显 商业非凡态度;七星级月亮酒店,功能配套齐全,为海内外宾朋打造国宾级礼遇;龙之梦乐园、哈拉主题乐园、拉风影视城等 娱乐设施环绕周边,让你尽享休闲时光。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可见圈层对品位与身份的影响力。别墅,是有钱人和 住宅的象征。别墅里的洋房,也因处在别墅圈里而身价上涨。这就是所谓的,同样一个物品,所处的地方很重要。

众所周知,买别墅的通常都是一些成功人士,选择了墅区洋房,就是选择与不同领域的精英们相邻而居。闲暇之余,与其相约一同健身跑步,偶然间邂逅生意伙伴也是美事一件。孩子在纯正的精英圈内成长,享受 精致的生活氛围,境界也将更加宽阔。

港达·太湖天地,给您一个有高尚品位的精英圈子,开启一个圈层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居住是一场生活艺术之旅。港达·太湖天地,以超凡的尺度, 的配套,带来了生活的全面革新,让悠闲而极具品味的美妙时光,在优雅的湖岸尽情铺展。

精工锯作,墅质豪宅

奥特莱斯北现场营销 即将璀璨公开

约88-110㎡湖景洋房,约172-195㎡匠心美墅,

全城预约同步火热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