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州罕见的高阔“明堂” 即将揭开面纱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7-11-15 16:55

[摘要] 而今,永晖.;壹号院传承智慧精粹,将“明堂”再度升级精筑,融入高层筑品之中,尽显湖州新贵的尊荣传世。“明”阔雍容生活、奢享不凡,成就名望之选每户名门大家都希望,把家设计成“方正明阔”的大气格局,无论是自住,还是宴客会友,都有一种尊荣不凡的人居体验。

东出谓之青阳,南出谓之明堂,西出谓之总章,北出谓之玄堂。归来见天子,天子坐明堂。——《乐府诗集·木兰诗》

明堂,由古至今,便是日月相合、地气聚合之处,朗阔气派,备受名门大家推崇亲睐。而今,永晖·壹号院传承智慧精粹,将“明堂”再度升级精筑,融入高层筑品之中,尽显湖州新贵的尊荣传世。

3

全“明”

南向三开间,一屋之内藏日月

明,乃“日月相合”之意。明,吸纳万物之精华,映射万物之光芒。而永晖·壹号院深知”明“对于住宅享受度的重要性,建面约88-115方奢居高层,真正将全“明”做到了。

永晖·壹号院高层位于洋房之后,一字排开,前后毫无遮挡。同时,建面约88方、108方主力户型,全部做到了三开间朝南的超级宽屏设计,超大面宽,皆匹宽敞飘窗、宽奢阳台,整体视线视野全城罕见,阳光风景一览无余。一屋之内,藏纳万物精华,唯此壹号“明堂“。

“明”阔

雍容生活、奢享不凡,成就名望之选

每户名门大家都希望,把家设计成“方正明阔”的大气格局,无论是自住,还是宴客会友,都有一种尊荣不凡的人居体验。

而永晖·壹号院,建面约88方、108方两大主力户型,皆中正布局。同时,88方三房两卫、108方四房两卫,南北通透,餐客厅连通超宽景观阳台,几乎没有浪费的面积。从任何一个方面衡量,空间处理都几近完美,生活的奢享度达到。让懂得享受生活的湖州新贵们喜出望外。

1

2

“明”悦

湖州市心、白鱼潭畔,【天悦】高层面市在即

据悉,永晖·壹号院,落址湖州市心位置,依傍白鱼潭,南接后庄路(在建),东至潜庄路(规划),西邻四中路(规划),与白鱼潭路、湖山大道(在建)等城市动脉相互连通,成就“三横五纵”交通格局。东吴银泰城触手可及,在建浙北医学中心,规划大型体育公园、60班制市北小学等等,商业、医疗、环境、教育资源集聚,全优配套尽在掌握,壹品生活于此尽善尽美。

永晖·壹号院,以无可匹敌的地段资源、匠造的产品设计以及对于奢尚生活的营造,为湖州新贵带来超越想象的人居新体验。同时,永晖壹号院建面约115方、125方洋房样板间现已臻美呈现,盛邀全城亲鉴。

【永晖·壹号院|天悦】建面约88-115㎡高层新品加推在即,优惠手册现已正式启动办理。

1

VIPLINE:270 8888

项目地址:湖州市后庄路与四中路交叉口永晖·壹号院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