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力均价8字头,【汎港·润合】认筹火热开启!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8-04-09 10:54

[摘要] 上市港企汎港控股集团,精耕湖城十余年,以匠心品质走进了湖州人的心中。润系升级力作--汎港.;润合首开在即,23万方鲜氧优居,成就主城封面人居。毗邻学府 醇熟配套 润享品质人居毗邻西南小学(在建),优质教育资源便捷畅享,呵护孩子成长,智启未来。

上市港企汎港控股集团,精耕湖城十余年,以匠心品质走进了湖州人的心中。

润系升级力作——汎港·润合首开在即,23万方鲜氧优居,成就主城封面人居。抢首开红利,全城火爆认筹中,满额即止。

汎港·润合临近沪苏湖高铁途径的湖州站,占据交通地理优势,交通出行更加便捷,未来潜力可观。

主城南板块内,大型房企的纷纷入驻,使其成为新价值洼地。汎港·润合处于西南活力核心,精工非精装,更具性价比。

卓越户型,一梯两户设计,户户全明通透;建面约87-128㎡方正大三房/四房,户户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俱佳;大阔景阳台,赏四季繁花,享四溢阳光。完整三房或“3 1”设计,精工非精装,随心筑家。

西南小学(在建),优质教育资源便捷畅享,呵护孩子成长,智启未来。配套醇熟齐全,在大美繁华间,汲取鲜氧活力,筑就全家人的都市高品质生活。

建面约87-128㎡功能大三房/四房

二胎时代甄选

首开倒计时 火爆认筹

敬请把握

营销展示中心:湖州二环西路855号(花鸟市场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