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际品牌21世纪不动产4月28日正式入驻湖州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8-04-28 22:14

[摘要] 4月28日下午,21世纪不动产湖州地区M+启动大会在湖州成功举办。

4月28日下午,21世纪不动产湖州地区M+启动大会在湖州成功举办。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执行董事查桀、湖州房产协会会长杨慧、湖州市工商银行分行行长陈正楠,以及十余家湖州主流媒体与湖州地产界企业家们共同聚首,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杨会长率先上台致辞,她热情地欢迎了国际品牌21世纪不动产的到来,并对21世纪不动产建设M+共享创业平台表示了支持。

查桀发表演讲,阐述地产创业思维

事实上,对于21世纪不动产来说,专注于打造为创业者赋能的“M+共享创业”,有着自己的先天优势。在启动会现场,中国区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执行董事查桀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讲到:“我们在特许经营领域已有近50年的历史,而在当前寡头垄断的形式下,中小经纪公司亟需加强联合,通过M+共享房源的模式,获得长足生存和发展。我们相信,在特许体系的优势和深耕全球50年的地位使我们有可能创造强大的系统和工具,从而帮助中小企业继续扩大影响力。”

湖州M+热启动仪式,颁发奠基牌

今天,在各界嘉宾的见证下,湖州站M+热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华东区域的管理层们为奠基店东颁发了奠基牌,感谢湖州首批店东的支持,未来,21世纪不动产将加速M+战略在湖州地区的落地实施和快速发展。在刚刚完结的M+热启动大会余热下,湖州站的此番动作,也印证了这个全球化品牌跑赢市场新赛道的决心以及为推动行业变革做出的不竭努力。

在活动现场,湖州的奠基店东陈晖、戴国权,与华东区域店东代表谭金波、任甦麒,相继上台分享各自创业历程。4位店东皆为业内资深人士,见证了行业十余年的变迁与发展,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了当下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趋势、变化和思考。

21世纪不动产,1971年成立于美国,金色足迹已遍布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2000年正式进驻中国,2016年,21世纪不动产迭代升级推出全新M+模式,迅速得到数千位创业者的认可与支持,已在84个主要城市,完成3000+门店布局。此番入驻湖州,21世纪不动产将与众多创业家共同打开湖州二手房市场新格局,规范湖州交易市场,为湖州消费者带来放心省心的购房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