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赞成·隐庐城市双展厅6月16日正式启用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8-06-16 17:50

[摘要] 6月16日,赞成.;隐庐 城市双展厅学士府展厅&万达展厅(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东侧)正式启用。赞成湖州18载,早已抵达一座城市的内心深处。上午10点,赞成隐庐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迫不及待的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信息。

6月16日,赞成·隐庐 城市双展厅学士府展厅&万达展厅(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东侧)正式启用。赞成湖州18载,早已抵达一座城市的内心深处。

上午10点,赞成隐庐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迫不及待的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信息。

赞成·隐庐,执首湖东西区腹地,择址大升路与湖东路交汇处,邻近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城市繁华;依托区域“八纵四横”立体路网,无缝连接主城与新城,交通便捷;周边环聚湖州五大学府,流韵人文书香。

项目由8幢精装洋房与法式中轴对称景观园林围合而成,以庐为建筑精神内核,汲取隐逸之风,承袭赞成房产深耕湖州18年的筑造精研,匠造纯低密沉浸式奢雅美学作品,敬呈时代湖州精致贵雅人居。

赞成房产作为长三角品牌房企、国家一级资质开发商,在对合作品牌素来有着极高的要求。在赞成·名仕府的打造时,就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成就奥体精品人居之作。作为作为赞成深耕湖州的大成之作,赞成房产联合“中国豪宅”精装团队、地产钢结构住宅开拓先锋,三大精工企业珠联璧合全方位打造湖州都市超配居住蓝本。

2000年,赞成房产进驻湖州,18载耕湖州,筑湖州,赞成更懂湖州。

赞成·隐庐热线:400-890-0000 转 869140

项目展厅地址:学士府展厅&万达展厅(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东侧屈臣氏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