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祥生杯梦想演说家南浔赛区冠军之夜晋级赛圆满落幕

陌头杨柳绿烟丝  2018-06-17 00:06

[摘要] 6月16日,由湖州日报报业集团和祥生·浔樾主办,湖州日报、南浔关工委和新华网协办的祥生杯梦想演说家圆满落幕。

6月16日,由湖州日报报业集团和祥生·浔樾主办,湖州日报、南浔关工委和新华网协办的祥生杯梦想演说家圆满落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南浔区5—16周岁在校中小学生。分报名、海选、50进20和决赛四个阶段。每场比赛都有专业评委根据选手现场发挥,从“演讲主题的立意”、“言表述的流畅程度”、“语速语调节奏的把握”、“演讲是否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同时,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准并且中肯的点评。经过前期海选、50进20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3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在决赛现场,小演说家们自信大方,富有激情。诗朗诵、生活感悟、家庭趣事……孩子们从不同的角度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展示着自己的语言才艺。2个的比赛,一个又一个稚嫩却坚定的声音,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今天在场所有的小选手给我的震撼非常大,虽然我们的小选手年龄都不大,但是各个都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少年强则国强’,相信这么多的小演说家将来一定会让我们的国家更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值得期待!”专业评委对小演说家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小演说家们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从最初的忐忑不安到现在的胸有成竹,他们的精彩表现为此次祥生杯梦想演说家活动划下完美句点。陪伴孩子们一路过关斩将的家长,最真切地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参赛选手家长徐阿姨说:“我家女儿在决赛的表现让全家人都感到非常惊喜,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拥有了表现自己和证明能力的机会,还让孩子收获了专业评委的指导、结识了的小伙伴。作为家长,我觉得我和孩子都不虚此行。”

“‘演讲’是一门技能也是一门艺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打造一个让孩子们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当孩子敢于上台,突破自己,体验到快乐时,自然而然就会更加绽放,他们并非只为摘得桂冠,只要勇敢地站在舞台中央,每个孩子都是最棒的小小演说家。”活动主办方相关领导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湖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